sleepwalkerUFO

Drowning child

你曾溺水过吗

我没有

但是好像曾在梦里溺水 梦境过于真实 总让我后怕

我在海里

压强压着耳膜难受 四周吵杂又吵闹

我堵不住耳朵 只能任由川流的水声钻进我

我说不了话 也不能呼吸 水压地肺闷闷的

光从水面上照进来没那么亮了 水面像是一层膜

我想伸手抓 抓不到

但是海水好暖和 我一直觉得冷冷的

我指尖感觉到了片刻温度 不是温泉那样温热的

只是比冬天水龙头的水稍稍热了一点点 然后那个温热又消失了

我只觉得冷 好像骨头都冻住了

所以呀

小学游泳课我怎么也学不会自由泳和蝶泳 因为我总想着不要把头全部埋进水里 总要留一点在空气里

评论